寒冥鸢

随心而为

论约实践约到正主怎么办【我×九熙九华】

预警

主:我

贝:九熙、九华

感情线:何尚

本文又名:《梦里什么都有》或《我也是想瞎了心系列》

ooc到飞起,切莫上升



你有过约实践的经历吗?

你有过见到正主的经历吗?

如果上面两项你都有过,那你有过约实践约到正主的经历吗?

没错,我都有过,约双人实践约到正主的概率有多大?我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喜欢尚九熙何九华也很长时间了,看着他们从籍籍无名到如今干个人专场,颇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慨。我约到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并不出名,但是我认识啊,你能想象到我一开房门看到两个我喜欢的人杵在我门前的感受吗?真的原地爆炸好不好!要不是他们说我圈名确认身份,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能遇到他们两个了,当然,按现在这种状况来说,已经不只是走狗屎运那么简单了。

当时也亏了我良好的表情管理才没有将自己的震惊和喜悦之情表现出来,否则把他们两个吓跑,我可就得不偿失了。

一番简单的熟悉之后(当然,是他们熟悉我),就开始了正题,当时我们三个也算配合良好加愉快,后来又接触了几次,然后慢慢地变成了如今固定的主贝模式。有的时候是他们俩一起来,但更多时候是一个人,不一定是谁。原因有很多种,或是为了释放压力,或是舞台上出了差错到我这里讨罚,或者只是一场单纯的实践,只要双方时间允许,一般都是可以约成功的。当然一般主动的是他们,他们工作忙,我也不好去过多打扰。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我有点像个工具人?不行,下回我得在他们身上找回来。

九熙和九华和台上相比反差还是挺大的,九熙不像台上那么爱说话,九华也没有台上那么软萌,但是守规矩的程度基本不差,我给他们定下的规矩差不多都有好好执行,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或者只是一场游戏而态度不端,这点我还是挺欣赏的。我喜欢他们穿大褂的样子,所以让他们来我这都穿好大褂或者把大褂带来换,后来他俩干脆在我这放了一身大褂。姑娘们最喜欢看的撩大褂和肖想的大褂下的风光我都有替你们好好欣赏,说真的都挺好看的。一声声的呻吟以及求饶可以算得上是最动听的音符了,如果不是因为外界因素,真想设成手机铃声日日欣赏。 

说了这么多,说回正题,就捡一场实践说说好了,那次算是一场惩罚。九熙因为之前身体不太舒服,然后在台上疯狂嘴瓢,九华拉都拉不回来那种,下了场过了几天就背着搭档跑我这领罚来了。进门还没寒暄几句就开始请罚,本来这种事也是难免的,谁能保证在舞台上几十年不犯点小错呢,本来打算开导一下的,结果被九华的电话打断了。

“主子,我九华,九熙在您那呢吗?我找了他好久都没找到,手机还给我关机,我都快急死了。”成为固定主贝关系之后我就让他们把称呼改了,我本是比他们小几岁,寻思着也不能让他们叫姐姐啊,后来思来想去让他们叫了主子。平常没事时可以叫名字,和实践搭上边就叫主子,这样,称呼的改变就意味着身份的变化。

“在这呢,刚过来,为着之前台上嘴瓢的事找罚呢。”我看着九熙因为听着他哥的声音变得有些不自然,恶趣味的给他告了个状。

“您能先别动手吗?等我一下,我马上到。”九华找到九熙的下落后松了口气,急忙往我这边赶。

“好啊,等你。”随后我挂了电话,“背着九华来我这还敢失联,你是真不怕他再收拾你一顿啊。”

“您能不让他来吗?我现在不想看见他。”九熙一双眼睛带着些恳求的意味望着我。

“这我可控制不了。”我摊摊手表示无能为力,“怎么?两个人吵架啦?”

九熙摇了摇头不说话。

“行吧,那我也不问了,正好等九华的时间就用来反省吧,墙边去,把之前嘴瓢的词捋几遍。”

“是。”九熙捧着戒尺用膝盖蹭到了墙边。

二十分钟后九华赶到了,出现在门前时气还没喘匀。

“主子。”九华弯了弯腰打了个招呼。

“嗯,进来吧,九熙在房间,我还没动他。”我侧身把九华让进了屋子。

“谢谢您。”九华换了鞋就进到房间找九熙,我也随后跟了进去。 

“尚九熙,你厉害了啊,敢和我玩失联。”九华蹲下身来训着九熙。

九熙看了眼九华,又看了看我,随后转回头没说话。

九华也明白了九熙是什么意思,转过身来开口,“主子……”

“九熙过来吧。”

“是。”九熙低低地应了一声,来到了我身前。

“有什么事你俩先说吧,我去泡壶茶。”说罢把两人留在了房间,我总觉得九熙到我这来不仅是因为嘴瓢的事。

等我再回房间时,就发现跪着的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九熙的手臂也已经开始慢慢往下滑了。我表示很是无奈,什么时候我还得负责解决家庭矛盾了?对,没错,家庭矛盾,嗑官配的可以小小的欢呼一下了。我从他们身后把戒尺拿了过来,一脸无奈地开口:“说说吧,你俩怎么回事?”

“我俩之前吵架了,然后我就摔门出去了,他自己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喝完就胃痛,导致上台状态不好,屡次嘴瓢,然后就是现在还没原谅我,自己跑您这来领罚来了。”九华言简意赅的说了一遍来龙去脉,“台上的事不怪九熙,您罚我。”

“您别听他的,把台下的状态带到台上就是我的不对,不用他替。”

“咱甭闹了成吗?你现在身体还没好利索呢,别上赶着作践自己行吗?你出错责任都在我,我的错我自己担。”

“我出错自然是我的问题,和你有什么关系?”

“好了。”两人还要争辩,我连忙喊了停,两个三旬老汉吵起来怎么和小孩子似的,头疼,很是头疼。

“吵架的事是谁的问题?”

“我的。”九华应道。

“吵架原因我就不问了,但吵过之后摔门出走这一做法可谓是大错特错,不仅不利于解决矛盾,而且很伤人心,这点可认?”

“认”

“好,再说九熙,明知喝酒后果,依然选择借酒消愁,最后身体不舒服导致台上效果不好,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观众,可知错?”

“九熙知错。”

“主子,这事不能全怪九熙。。。”九华看九熙认的痛快连忙转过身来,一双眼睛着急地看向我。

“当然,这事你也跑不了。”我截了后面他要说的话,“这件事两个人各五十,有异议吗?”

“没有,请主子罚。”九熙回的痛快。

“主子……”九华还要求情。

“你觉得他今天不挨上一顿板子,他心里过得去吗?如果真是为他好,下回吵架之前想想后果。”九华没了声音。

“台上的事就这么处理了,至于台下……”我挑了挑眉,“九熙现在还没消气,那你就挨到他消气为止怎么样?什么时候他消气了,什么时候开始你的五十板子。”我一边说一边观察着九熙的反应,很是平静,只在我说让九华挨到消气为止时耳朵轻轻动了动。

“是,谢主子。”九华知道我在帮他,答应的声里都带着些笑意。

“衣服换了去。”

“是。”

九华起身换了大褂回来,捧着我放到旁边的戒尺,矮身跪了下去,“请主子罚。”

我接过戒尺点了点床,九华往前蹭了两步,褪了裤子伏在床上。

我上前挑了大褂后摆,拍了拍他示意开始,“认错。”

“啪”清脆的响声回荡在房间中,九华把头往胳膊里埋了埋。

“九熙我错了。”我听着他的认错声,想着他还挺上道。

只是九熙没什么反应,低垂着眼睛不知在想些什么。

“啪”

“啊,九熙我错了。”没留手的第二下让九华叫了出来。

九熙依旧没什么反应。

二三十下过后,整个臀部已是大红,九华也有些呼吸不稳,说起话来断断续续的。九熙面上依旧没什么反应,只是手开始慢慢收紧,我知道时机差不多了。

“啊……”突然的五下连击打得九华猝不及防,身子一直往前蹿,手紧紧地攥着床单,痛呼卡在喉咙中半喊不喊的,缓了好一会儿才吐出一句九熙我错了。没再给他时间适应,便又是五下,我感觉到九华说话的声音都弱了一些。

终于,在我又要抬手时九熙开了口,“主子……可以了……”九熙抬头望向我时我才发现他眼圈红了。

“真不生气了?如果只是心疼他的话大可不必,他还能受得住,对吧,九华?”我拍了拍九华。

“对,我可以的,我身体好着呢,肯定能让你出完气。”九华咽了疼音儿,转过头去,安抚地看向九熙。

“身体好什么好,光我一个人腰疼啊?身体和张宣纸似的……我不生气了,不过回去你给我做一个月的家务!”九熙红着眼睛说出恶狠狠的话,不过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就是了。

“好嘞,随你差遣。”九华笑了笑,弯起眼睛看向他的爱人,“要是早知道这样能让你消气,我早过来了。”

九熙白了他一眼。

“最后五下你来。”我把戒尺递到九熙眼前,看见他眼中一丝惊慌闪过,“不是我说可以就可以了吗?”

“那是你罚他的,这五下是我罚的。”我掂了掂戒尺示意九熙快接。

九熙和我对峙了好久,还是最后九华开口才让他接了过去。

“作为不听话的惩罚,再加五下。”

九熙猛地抬头,眼里尽是哀求之色。

“别,求您,我错了。”

“求我没用,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若是放水可要重来,开始吧。”

九熙往前蹭的时候踉跄了一下,仔细算来确实也跪了蛮久的了。为了不让他哥多受罪,九熙确实没留手,只是眼睛红红的咬着唇,也不知道挨罚的到底是谁。

十下过后连忙停了手,双手举了尺子,“主子,罚完了。”

“你也到旁边趴着吧。”接过了戒尺,看着九熙褪裤摆好姿势,我上前把后摆挑了上去。

“报数。”我站到二人中间吩咐道,二人齐声应是。

第一下落到了九熙身上,九熙的报数很平稳,不过随后九华的报数就不是那么稳了,五十下过后的臀部甚是敏感,如今每加一下想必都是痛苦不堪。就这样交替着报了二十多,九华的音儿已经变了,尾音都是颤的,九熙伸手过去握住九华的手,想要给他一点力量,九华略微虚弱的笑了笑,用气声说了句没事。随后落下的戒尺让二人的手紧紧攥住,不知为什么,我感觉我在吃狗粮。

五十过后,我们三个都是一身的汗,罚人真的是件体力活,身体不好真来不了。两个人趴在床上缓气,我就在后面欣赏眼前的景致。九熙好一点,就是稍微肿了一点,九华就比较惨了,不仅肿了,严重的地方还泛了淤青,从臀部到腿根是一点没放过。

等都缓的差不多了,我把两人赶到了墙边面壁站着,让他们手在前面攥着大褂,把受罚的地方露在外面展示。虽然每回罚完都有这个环节吧,但两人一到这个步骤就容易害羞,两只耳朵通红通红的,特别可爱。之后又让他们把之前嘴瓢的活重说了一遍才算放过他们。

当他们主的乐趣不仅在于看他们在手下辗转时的各种状态,也在于……你知道他们说哪场相声时身后是红红的吗?嘿嘿,我知道~

————————————————————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我的梦,梦里我把九华给打了,但原因不是文里的。所以本文又名《梦里什么都有》,感谢梦的赞助支持,爽就完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